周勇会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7月3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总部会见了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周勇对房秋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商会多年来为中国建筑海外业务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半年集团统筹推进海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商会在海外防疫和复工复产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中国建筑在新形势下实现海外业务的更好发展。

  房秋晨对中国建筑海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中国建筑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商会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上半年行业发展形势及商会所做工作,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工程承包行业的影响还将持续较长时间,商会将继续加强服务,帮助会员企业积极应对后疫情时期海外业务发展新形势。他还介绍了下半年商会即将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等活动安排,邀请中国建筑积极参与,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海外部、中建国际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