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少刚

发布日期:2020-08-24
【字体:打印

  8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少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89.jpg

  周勇回顾了中建集团与中国贸促会的合作历程,简要介绍了上半年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对贸促会及其主管社团中国国际商会对集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将积极参与贸促会组织的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共同推动贸促会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框架下的务实合作。

  张少刚对周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跃升至《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中建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他表示,中国贸促会与多国的商协会组织和工商企业界保持了密切的经贸交流合作,愿充分发挥贸促会驻外代表处的桥梁作用,为中建集团拓展海外业务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也欢迎中建集团积极参加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组织的团组出访、多双边会议等交流活动,更多展现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

  中国国际商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海外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