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会见青岛市领导并调研在青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23
【字体:打印

  9月21日至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青岛会见青岛市领导并调研在青项目。

1.jpg

  9月22日,马泽平会见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薛庆国对马泽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快速落实双方高层会晤工作要求,及时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双方在国企改革、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新基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马泽平对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始终把青岛作为重要战略核心市场,多年来扎根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集团合力和优势,全力推进青岛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积极参与青岛地铁三期、国道204跨大沽河大桥等基础设施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确保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早日开花结果。

2.jpg

  9月23日,马泽平与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围绕上合示范区规划、投资、建设等内容展开会谈并深入交换意见。刘建军表示,欢迎中建集团参与上合示范区核心区投资建设,希望双方共同提升国际眼光,融入国家战略,发挥综合优势,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马泽平表示,中建集团正聚焦 “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上合示范区投资建设与“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充分体现了青岛市对中建集团的信任。中建集团将尽快建立集团指导、属地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按照上合示范区建设规划及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切实带动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过后,马泽平赴青岛胶州上合示范区实地调研并参观规划展览馆。

3.jpg

  在青期间,马泽平赴海尔集团工业智能研究院考察,现场参观了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体验中心,并与海尔卡奥斯董事长陈录城等亲切座谈,就开放创新打造建筑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强中国建筑与海尔集团在集采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4.jpg

  马泽平还前往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带班检查履约和安全管理工作,对中建基础等单位持续引领带动青岛轨道交通项目建设,应用BIM、绿色施工、装配式等科技强化履约管控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全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安全优质、按期高效推进项目履约,持续提升中建轨道交通项目品牌形象,造福青岛人民。

  青岛市住建局、交通局、青岛地铁集团,中建集团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建方程、中建安装、中建科技、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