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协和 共创一流 中建集团与北京协和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10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赴北京协和医院与院长赵玉沛、党委书记张抒扬进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入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北京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柴建军,副院长李冬晶,总会计师向炎珍,副院长韩丁、彭斌参加会见及签约。

1.jpg

  周乃翔在会谈中对协和医院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协和医院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患者”的宗旨,在百年征程中取得了辉煌成就,为我国现代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中建集团将学习协和、厚德载物,以协和医院以德率才、以才养德的精神文化为榜样,始终做党和人民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对标协和、追求卓越,发扬善始善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把转化医学综合楼建成中国现代转化医学研究的样板工程;携手协和、共创一流,加强重大工程建设、医疗建筑信息化、应急医院技术攻关、医康养护产业等领域合作,共同朝着“世界一流”的目标持之以恒不懈奋斗;服务协和、不负信任,精准对接院方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优质的工程建设、智慧运维、物业管理服务,为把协和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院”贡献中建力量,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赵玉沛充分肯定了转化医学综合楼等协和“百年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和建设品质,对中建集团给予协和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中国建筑行业的排头兵和领头羊,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姿态,与协和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优质高效推进协和“百年工程”建设。中建集团与协和医院有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同价值观,互信互补是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疫情期间,无论是中建还是协和,都义无反顾地冲在抗“疫”战场最前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家队”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业务创新,共同推进协和“百年工程”高品质建设,在协和百年发展史上写下辉煌的篇章。

2.jpg

  会谈后,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协和医院党委书记张抒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jpg

  随后,周乃翔一行实地考察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西院门诊楼及附属工程改造等协和“百年工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履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强调要细化节点工期,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过程管控,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将项目建设为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让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惠及人民群众。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中建八局,北京协和医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