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20年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体:打印

  10月26日,中国建筑2020年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淮安恩来干部学院举办。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郑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jpg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围绕“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能力。

  张兆祥强调,领导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建落地生根;要着力提升专业能力,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创新,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要准确把握战略导向,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把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贯穿“十四五”规划始终。

  张兆祥要求,要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静下心来深入研究,结合学习内容,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视角,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开拓视野、启发思维,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郑超介绍了淮安的历史文化、地理优势及恩来干部学院具备的优质课程师资,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一系列课程感悟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本次培训共分两期,参训学员为中建集团总部部门副职职级及以上领导人员(不含党组成员)、二级单位正职领导人员,共计108人,其中第一期学员54人。(人力资源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