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增光添彩 周乃翔会见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市长陈之常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淮安与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市长陈之常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民生改善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进行深入交流。在淮期间,周乃翔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淮安市规划馆与恩来干部学院,并为中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参加活动并为中建淮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揭牌。

1.jpg

2.jpg

  周乃翔一行首先来到淮安市规划馆,认真了解淮安改革发展历程与远景规划,感受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盛赞淮安清新、自然、疏朗的城市气质。他强调,全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全力抢抓淮安“一区两带”建设机遇,精准对接市委、市政府需求,充分发挥中建全产业链优势,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增光添彩。

3.jpg

4.jpg

  随后,周乃翔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在周恩来总理坐像前静默肃立,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光辉一生。周乃翔缓步走到敬献的花篮前,仔细整理缎带,向周恩来坐像深深三鞠躬。在重温周恩来总理为党、人民、国家和军队建立的卓越功勋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时,周乃翔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周恩来同志“六个杰出楷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勇于开拓,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6.jpg

7.jpg

  在恩来干部学院,周乃翔一行瞻仰了周恩来总理铜像,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专题展。在看望中建集团青年企业家培养项目第一期孵化营学员时,周乃翔强调,要集中精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做党和人民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8.jpg

  随后,中建集团与淮安市委、市政府座谈会在恩来干部学院举行。在座谈中,蔡丽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周乃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淮安与中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高频高效互动、同心同向合作,合作成果不断涌现。中建党性教育基地、中建淮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揭牌,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化推进新的重要阶段,淮安将全力当好“店小二”,坚持优先合作,不断优化机制,进一步细化落实与中建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处拓展、向高处攀升,努力践行习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嘱托要求,建设好总理家乡,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淮安应有贡献。

  周乃翔对淮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与淮安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建集团积极参与淮安经济社会建设,双方合作基础更加夯实,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下一步,中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肩负央企使命担当,以更主动的态度、更务实的行动、更高的标准,全力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深度参与淮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修复、新型城镇化发展、城市更新等领域,共同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持续加强央地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把中建淮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打造为央地协同发展的先进典范。努力发挥产业龙头牵引作用,进一步打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为淮安新时期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9.jpg

10.jpg

  座谈会前,周乃翔与蔡丽新共同为中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单广袖与陈之常共同为中建淮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揭牌。

  淮安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恩来干部学院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投资部、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