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纪检监察组2021年综合培训暨第一期“超英清风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03
【字体:打印

  4月1日至2日,中建集团举办纪检监察组2021年综合培训暨第一期“超英清风讲堂”。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jpg

  赵钊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培训是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学习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赵钊强调,培训工作要以政治学习为引领,推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提升。持续强化“以干代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以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的能力;用好“超英清风讲堂”,择优推出优秀培训课程,充分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继续组织全员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加大对学习培训成果的检验力度。

  赵钊要求,要深化全员培训,进一步推进培训全覆盖,推动学习调研常态化,持续强化专业能力,使政治、业务齐头并进。要进一步强化纪法教育,紧跟法规制度建设步伐,不断拓展纪法知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把履职的基本功打扎实。要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坚持分级分类开展全员培训,推进实地培训、书面培训和网络培训相结合,促进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延伸。

  “超英清风讲堂”是集团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全员培训,结合集团实际,创新推出的培训形式。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来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和纪法素养。

  本次培训设1个主会场、35个视频分会场共计335人参加。(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