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并调研在穗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16
【字体:打印

  5月14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广州拜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共同服务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马兴瑞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郑学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广东正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希望中建集团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广泛调动优势资源,不断加大在粤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重大项目,持续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广度和深度,努力开创央地合作新典范。广东也将一如既往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郑学选对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在粤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深化合作设想。他表示,广东综合实力全国领先,“双区驱动效应”持续释放,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中建集团始终把广东作为重要战略市场,今年在广州设立的中国建筑(广州)总部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方位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协同等方面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投资建设合作,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新时期广东高质量发展。

001.jpg

  当天上午,郑学选前往中海观澜府项目调研检查。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城市及片区发展规划,深度体验产品户型及室内精装。他强调,“工科中海”是地产界的金字招牌,在下一步投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持战略定力,严控投资风险,确保投资质量,深入研究政策、市场变化,加大系统内协同,推动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002.jpg

  在穗期间,郑学选还会见了广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建隆,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进行交流。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建基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国建筑(广州)总部,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