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中国信保总经理蔡希良会谈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集团总部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蔡希良举行会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共建“一带一路”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国信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辉参加会谈。

001.jpg

  郑学选欢迎蔡希良一行到访,感谢中国信保长期以来为中建集团“走出去”开展国际化经营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建集团和中国信保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时间长、范围广、国别多、态势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全力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在境外风险防控、商务模式创新、重点项目融资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

002.jpg

  蔡希良感谢中建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信保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建集团是一家卓越的企业,在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果。中国信保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专业优势,为中建集团“走出去”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强化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中建集团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海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中国信保业务管理部、客户管理和市场开发部、项目险承保部、项目险保后理赔追偿部、第二营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