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会谈,并带班检查在徐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2
【字体:打印

  7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徐州与徐州市委书记庄兆林会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新基建”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参加会谈。

001.jpg

  庄兆林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并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徐州市正瞄准“十四五”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全面建设“五个徐州”。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在徐州建成了一批标志性工程,为徐州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十四五”期间,徐州将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延续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在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马泽平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建集团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深入实施“166”战略举措,朝着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砥砺奋进,各项改革成效显著。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独特、发展空间广阔。中建集团始终将徐州作为重要战略市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徐州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智慧停车、站城一体化等“新基建”建设,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002.jpg

  会谈后,马泽平一行前往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工程、426省道京台高速贾汪互通连接线工程带班检查,实地查看项目安全管理、生产履约等情况。他强调,各建设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要强化项目履约管理,细化工作举措,打好管理、技术、商务“组合拳”,确保科学、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基础相关负责人,徐州市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基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