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长王宁,并调研检查在榕子企业及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体:打印

  7月27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福州拜会福建省委书记尹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进行深入交流。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崔永辉参加会见。

001.jpg

  尹力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郑学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长期以来为福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十四五”期间将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中建集团是我国建筑行业的主力军、排头兵,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中建集团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发展,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002.jpg

  郑学选对福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基本情况和在闽发展情况。他表示,福建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突出,近年来聚焦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取得重大成就,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与福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做强做优做大福建属地企业,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全方位参与福建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片区开发等领域投资建设,做好对口支援长汀县、助力老区苏区全面振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中建力量。

003.jpg

  当天,郑学选带班检查福州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第2标段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福州高新区南屿镇城市更新项目。在项目现场,郑学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管控、安全质量、精益建造等方面的举措,仔细询问项目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有关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城市地铁安全防范专题会议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步细化实化各项防汛制度举措,全面摸排风险隐患,强化应急响应处置,完善应急预案,特别是抓好防台风工作,确保人员财产安全。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按照属地管理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质量管控,发挥中建精细化管理优势,以高质量履约带动市场拓展、打响中建品牌。

004.jpg

  在榕期间,郑学选还前往中建海峡总部,参观中建海峡党员政治生活馆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中建海峡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对其在基层党建、智慧建造、服务地方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郑学选强调,中建海峡要锚定目标、自我加压,进一步加强内部协同和外部联动,努力实现发展愿景,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用好福建丰富红色资源,深刻领会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精神内涵,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要融入区域发展,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将市场开拓作为检验企业项目管理能力、品牌建设成效、资源配置效率的落脚点,立足福建和江西区域市场,持续优化市场布局,扩大市场份额,合法合规合理推动市场开拓再上新台阶。要攻坚重点难点任务,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全力攻坚低效无效资产清理等重点难点任务,坚决按照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处理相关工作,总结好企业发展的优秀经验,强化团队建设,打磨产品质量,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集团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中海集团、中建基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建海峡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