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谈

发布日期:2021-09-17
【字体:打印

  9月1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无锡市与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携手续写互信互利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进行深入交流。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参加会谈。

33b989312a53c89b98e742f277f9d80.jpg

  杜小刚对赵晓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是世界500强头部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业绩突出,是高品质产品的提供者和生产者。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特别是去年7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各项合作正全面推进。当前,无锡正推进新发展理念实践示范区建设,加快建设具有无锡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加强与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各方合作。希望中建集团持续加大在锡投资力度,在重点项目建设、新城开发与城市更新、科创基金设立、总部化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引导布局更多优质机构、高水平团队来锡发展,双方携手续写互信互利全面战略合作新篇章。

  赵晓江对无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情况。他表示,无锡是长三角中心城市,产业实力雄厚、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优越,一直是中建集团的重要战略市场。下一步,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无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设需求,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将更多优质资源布局无锡,将更多高端企业、核心项目引入无锡,在民生工程、城市更新、绿色环保、文旅康养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

  无锡市相关委办局,滨湖区、梁溪区,城建发展集团、太湖新城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中海集团、中建八局、中建科创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