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在京重点项目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体:打印

  9月28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钊,赴中建科技北京通州新城项目调研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04.jpg

  在项目现场,赵钊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慰问了项目一线建设者,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用品。

  推进会上,赵钊认真听取了中建装饰、中建科技、中建科技华北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3家单位阶段性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赵钊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悟思想、办实事中更好履行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增强围绕“国之大者”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统筹推进惠民实事和惠民工程,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要持续推动解决职工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职工群众得到真实惠、看到真变化。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根本宗旨,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效,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推动建好惠民工程,着力破解办实事“硬骨头”问题,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责任担当。重点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任务,着力保障重大民生工程进度和质量,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工程。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不断改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到企业“十四五”开新局、高质量发展上;认真做好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整改提升工作,进一步夯实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通过实践活动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

  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建装饰、中建科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科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