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青海省委常委陈瑞峰、王黎明一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1-10-11
【字体:打印

  10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与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一行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青海省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参加会见。

111.jpg

  郑学选对陈瑞峰、王黎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青海省委省政府、西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郑学选表示,青海省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成效显著,为中建集团在青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接青海省和西宁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青海省“四地”建设,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为推动青海省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陈瑞峰、王黎明对中建集团为青海省和西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加快部署“四地”建设,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希望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建设力度,积极参与重大项目建设,合力推动青海省高质量发展。青海省和西宁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办公室、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青海省政府、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宁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