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当选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11月26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部分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会议。

00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选郑学选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等9项议案。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郑学选在当选后表示,中国建筑作为整体上市的公众公司,处在改革发展前沿,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担任中国建筑董事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和广大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聚焦“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金融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