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拜会山东省副省长曾赞荣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体:打印

  12月7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赴山东省济南市拜会山东省副省长曾赞荣,双方在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济南)举行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单1.jpg

  曾赞荣表示,发展装配式建筑等绿色建筑产品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要坚持“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协同发展,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建造,从设计源头入手推动绿色建筑产品标准化,扩大标准化构件的规模和使用范围;要加强新型材料的研发和应用,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中建集团具有绿色建筑产品设计、生产、运输、装配等全产业链优势,山东将进一步深化与中建集团以及行业其他先进企业在项目投资开发、智能建造、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总结推广先进技术和经验做法,携手助力推动建筑行业实现”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

  单广袖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建筑行业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有着推进绿色建筑产业发展、助力实现行业“双碳”目标的使命自觉。下一步,中建集团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加大投入力度,提高绿色建筑产品技术含量和标准化程度,丰富产品应用场景、扩大产品使用规模,为绿色建筑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单2.jpg

  会谈前,曾赞荣、单广袖一行在中国建筑绿色产业园(济南)调研了建筑产业化工厂、新型模架智造基地和幕墙产业基地,听取产业园区生产建设情况汇报,观摩叠合板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四代pc构件生产线、自动钢筋加工生产线运行情况,察看项目自主研发的智慧工厂管理平台,了解透光混凝土挂板、保温一体化挂板等产品情况和项目年产能、生产规模等运营情况。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