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会谈

发布日期:2022-08-05
【字体:打印

  8月5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国家开发银行总部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欢进行会谈,双方就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进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20809154133.png

  郑学选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给予中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坚持以“增强国力、改善民生”为使命,为服务国家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中建集团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国家开发银行同中建集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重大基础设施、信贷融资、绿色发展、境外业务等领域加大支持力度,共同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赵欢对郑学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建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赵欢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中国建造”的靓丽名片。国家开发银行始终把中建集团作为重要战略客户,双方共同承担着服务国家战略的职责使命,合作基础深厚、空间广阔。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机制,围绕基础设施重大项目、融资业务、绿色金融、共建“一带一路”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好开发性金融作用,继续为中建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推动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家开发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以及基础部(中建基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金融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