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连获三项BIM大奖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桥梁承建的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项目捷报频传,项目BIM成果连续斩获三项重量级BIM大赛奖项。在由国际BIM组织型建香港(BSHK)主办的第五届国际BIM大奖赛中荣获最佳路桥项目BIM应用奖;在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竞赛中荣施工组一等奖;在由重庆市建筑业协会、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建设工程BIM技术应用交流暨成果发布会中获得专项应用二等奖。

  该项目启动之初就结合跨江大桥造型复杂、体量大、工期紧等特点,以BIM+智慧工地为驱动,结合“无人机、三维扫描、3D打印、AI、物联网、云平台”等一系列高新技术,实现智慧建造、科学决策,科技建桥。(中建六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