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体量最大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店开业

发布日期:2021-06-08
【字体:打印

  5月29日,由中建五局承建、中建二局参建的永旺梦乐城广州新塘店开业。

522d08efaf48e87e371121bd8b3d6cd3_read_image_FileName=U020210607534578207212.jpg

  该项目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区,建筑面积约23.4万平方米。项目以大型综合百货超市永旺梦乐城为主力店,是华南地区体量最大的永旺梦乐城,设有各式专卖店、餐饮、大型影院、娱乐中心等多种多样的业态,是打造融合文化、娱乐、休闲、展示、购物、餐饮的国际大型体验商业集群。工程的开工进一步弥补增城开发区高端城市配套不足的“短板”,极大地提升增城开发区消费品质和商业水平,进一步促进增城开发区的商业经济环境的转型升级,推动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