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调研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16
【字体:打印

  7月13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一行到中建五局合肥聚变堆项目调研。虞爱华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建设情况,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聚变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89万平方米,作为“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建设内容之一,主要为偏虑器研究系统和超导磁体系统提供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聚变领域参数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多学科交叉的主机研究设施,打造我国在该领域人才吸引和培养、主要成果孵育和科研管理机制探索的重要基地。

  目前,项目一期已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末端设备安装及装饰装修施工。(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