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雄安悦容公园北苑三区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9月4日,由中建三局三公司承建的雄安悦容公园北苑三区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雄安悦容公园是雄安新区第一个大型综合性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南北历史文化轴线上,占地面积约168公顷,由北苑、中苑、南苑三苑组成,其中北苑三区包括松风园、环翠园及公共区,占地面积约18.9公顷。悦容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公共活动集聚和城市功能展开的核心区域之一,构成新区重要的生态景观廊道和休闲空间,对雄安新区的区域气候调节、减少水土流失、保护淡水资源有着重要作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