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嘉兴火车站南北广场全面开放

发布日期:2022-01-21
【字体:打印

3.jpg 

  1月15日,浙江省嘉兴火车站南广场正式运营。北广场已于2021年6月25日对外开放,至此由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嘉兴火车站南北广场全面开放。

  嘉兴火车站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原嘉兴火车站区域,含南北广场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嘉兴火车站是集绿色、人文、历史要素为一体的交通商务综合体。北广场将人民公园延伸覆盖至站前广场,密植超过1500棵树木,并保留改造宣公弄区域,打造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场景。南广场,商业空间与绿地环绕交错,7个取自嘉兴市传统马家浜文化的玉珏裙楼漂浮之上,形成灵动别致的城市公共空间。同时,火车站将原地面广场混流交织的交通枢纽分散在南北广场地下各处,也将候车大厅、售票厅等主要交通和商业功能收置于地下区域,成为全国首个下沉式火车站。(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