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承建的珠海市麒麟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23-03-17
【字体:打印

  3月1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珠海市麒麟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马山南路北侧、麒麟路东侧,建设面积约17.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师宿舍、游泳馆、风雨操场、综合楼、艺术楼、地下车库及校区室外配套设施等。项目是珠海学位攻坚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落实“区区有名校”的重要举措,将为珠海市新增108个教学班、5400个学位,有效提升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供给能力,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市人民。(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