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钢结构首吊成功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钢结构首吊成功,标志着项目钢结构工程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230313154342.png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扩建工程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十四五”规划第一个落地的医学中心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扩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技术转化中心、数字医学中心及健康生活方式医学中心、后勤辅助用房等。项目以“智慧化+研究型”为建设目标,旨在全方位打造面向未来的国家医学中心和现代化医院典范。项目将建设国内引领、国际一流的创新型心血管医疗、预防、科研转化、人才培养核心基地,打造国家医学中心的“第一样板”,推动国际一流心血管医学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