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居2022中国房企竞争力年度排行榜首位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打印

  近日,金盘网第6年发布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权威榜单——2022中国房企竞争力年度排行榜暨消费者购房推荐房企,中海地产居榜单首位。

  该榜单客观、全面地反映房企的综合实力,尤其是目前消费者更加关注的稳健性、交付能力,为消费者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该榜单主要考察产品力、品牌力、稳健性、营收、市场布局、物业管理六大维度,共统计房企超过500家。其中,产品力、品牌力维度分别考察房企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品牌口碑;稳健性考察房企融资评级“三道红线”、新增货值及企业发展评级,以综合评判房企是否具备管控风险,穿越行业周期的能力;营收评估房企操盘金额、盈利水平和团队规模,体现行业重视降杠杆,高质量发展的主流,评判企业利润规模和能效;市场布局评价房企新增项目和总项目数量以及在售项目数量的城市布局能级,可以看出房企在如今形势下能否根据自身情况精准布局;物业管理,综合评价房企的物业公众号阅读量、物业百强排名及物业公司是否上市,高质量发展下,物业服务能评判房企是否做到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城市运营商、生活服务商。(中海集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