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济南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体:打印

  3月15日,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济南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 (4).jpg

  黄河体育中心足球场项目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整体高度约60米,可容纳约6.1万人,是国内第一批开工建设的世界杯专业足球场之一,也是山东省首个6万座足球场。目前项目已完成架体搭设覆盖面2万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近4万立方米,预计今年7月份完成封顶,在2024年底竣工。该球场建成后,对于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进一步增强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推动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