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承建的怀远县科技馆、文化馆“两馆合一”项目智能化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安装旗下中建电子承建的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科技馆、文化馆“两馆合一”项目智能化工程开工建设。

【中建安装投稿官网】中建安装承建的怀远县科技馆、文化馆“两馆合一”项目智能化工程开工.png

  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由文化馆、科技馆2幢单体建筑的智能化工程组成,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布线系统、 计算机网络系统、机房工程、 智能化综合管网系统、智能建筑综合管控平台等13个智能化系统,建筑物整体面积约1.4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文化馆将呈现数字文化展厅、非遗展厅、书画摄影展厅、美术培训室、剧场、舞蹈培训室、道德讲堂等场景。科技馆则包含灾难与防护展厅、基础科学展厅、生命健康展厅、放映室和奇趣大自然展厅等。

  “两馆合一”投用后,将进一步完善怀远文化基础设施、凸显怀远文化特色,更好地服务怀远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集文化与科技于一体的教育基地,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中建安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