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体:打印

  一、基本情况

  中国建筑(南洋)发展有限公司于1992年在新加坡成立,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在新加坡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的四大海外机构之一。

  中建南洋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建设+投资”双轮驱动业务模式,建筑业务涵盖了住宅、基础设施、医疗、工业、商业综合、学校等多元项目类型,投资业务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

  建筑业务方面,中建南洋是新加坡房建领域领军企业,拥有房建及基础设施领域最高A1资质,承建“居者有其屋”计划下的政府组屋项目共计46,960套组屋单位,承建精品私人公寓共计29,997套,新加坡每二十五套住宅单位便有一套由中建南洋倾力打造。公司先后建设教育学府18所,医疗中心4个,参与建设轨道交通地铁站10个,各类高档酒店、商业中心和公共项目18个,以及其他各类型项目34个。

  投资业务方面,中建南洋于2017年起独立拓展房地产业务,截至当前通过独立及联营模式拓展3个房地产开发项目。首个独立操盘的庭.维苑项目已竣工交付,该项目在开盘时创近年来新加坡私宅市场开盘销售纪录,成功打响中建地产品牌。

  打造多元业务的同时,中建南洋还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奉行质量精品战略,赢得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认可,成长为新加坡建筑市场领军企业,获颁54项新加坡建设局(BCA)——“建筑卓越奖”和16项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最高奖——“建筑奖”,公司本身也凭借超高的工艺水平和质量水准,连续八年(2014-2021)获颁“品质卓越建筑商奖”。截至目前,公司获来自新加坡政府和有关机构颁奖共235项。

  二、招聘岗位

  (一)文字综合与督查督办岗

  主要负责公司各类文稿和会议材料的撰写,负责合规监督落实执行;参与部门管理体系建设,会议、接待、宣传等其他工作。

  (二)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岗

  负责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与信息安全管理,保障公司网络基础设施及业务系统安全运行。

  (三)信息系统建设与运维管理岗

  参与信息化、数字化规划与制度建设、实施,负责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运维。

  三、任职资格

  1.工作责任心强,对国家和企业忠诚度高,愿意长期稳定在新工作;

  2.综合素质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3.具备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日常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要求;

  5.本科及以上学历。

  6.岗位一同时接受优秀应届生应聘,岗位二和岗位三需至少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四、工作地点

  新加坡中央商务区

  五、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4月30日。

  2.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候选人名单。

  3.面试考察。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4.确定录用人选。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会商相关部门,经公司相关领导同意后确定最终人员。

  5.其他。正式录用后,协助办理签证及相关手续;协助中国户口保留及五险一金等缴纳工作。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详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ecruit@chinaconstruction.com.sg,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现工作单位+姓名”。

  七、其他事宜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附件:招聘岗位信息(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