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体:打印

  4月22日,中建集团召开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最新要求,研究推进重点改革任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

  会上,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分别汇报了子企业董事会建设和外部董事委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

  周乃翔强调,董事会建设是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重点工作,外部董事占多数是发挥董事会决策作用的重要制度安排,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抓紧推进相关改革任务;要做好政策制度设计,注重子企业董事会建设、外部董事管理等各方面制度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做到于法周延、于事简便;要将政治素质好、领导经验丰富、具有业务专长的领导人员选入外部董事队伍,尽快将“应建尽建”子企业外部董事配齐配强。

  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