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在京重点项目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7
【字体:打印

  4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兆祥赴在京重点项目调研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强调要着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张书记.png

  在项目现场,张兆祥走访了工友生活区,实地查看食堂、便民超市、理发室和暖心驿站,认真倾听工友诉求,详细了解工友生活起居情况和工资支付情况,嘱咐项目负责人做好工友的日常生活保障。

  张兆祥强调,办实事要突出“实”“度”“效”。“实”即要真情实意、真抓实干,重点看新增加了哪些实事、以后还要办哪些实事,务必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度”即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主责主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列好、办好。“效”即要让职工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既要解决好眼前的事,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又要注意完善机制体制,取得长效。

  集团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