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督导检查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字体:打印

  11月2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带队前往中建二局北京安贞东方医院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f1ac9d9943e47d3c0b91e04c5e2ae90.jpg

  在项目现场,单广袖通过实地巡检与视频巡检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了项目办公区、食堂、工人生活区、物资库房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云筑智能化防疫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中建电商关于云筑智能化防疫解决方案的汇报。单广袖对项目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和云筑智能化防疫解决方案给予肯定,她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和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项目管理标准,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落实全员实名制管理和全员健康监测,加强技术支撑保障,严格管理进场人员,确保“守好门、管好人”,不给疫情留“缝隙”。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各级防控责任,保证防控动作做到位,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巡检,督促全体人员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对防疫、安全、质量等方面开展联合检查,分级分频次提高检查效率,确保尽查尽检。要用智能化手段赋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完善云筑智能化防疫解决方案,将优秀的管理思路和管理模式融入软件,以问题为导向改进智能化设备系统,做好数据安全管理,加快推广使用脚步,提升防疫管理能力。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建二局、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二局,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