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班检查在京机构和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5
【字体:打印

  11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北京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都分公司、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装饰,中建八局承建的(中国石科院)院本部工作区设施完善改造工程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带班检查。

640.jpg

  检查中,就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马泽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优化调整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是贯彻“三个坚定不移”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密切关注首都疫情形势,做到心中有数、管理有方、措施有力。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集团工作指南具体要求,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引导,进一步压实机构项目主体责任及个人防疫责任,做好人员实名制管理,聚焦重点区域,抓好督导检查。要时刻保持应急体系高效运转。对内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定信心、绝不松懈,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紧急情况下坚决果断、迅速处置。对外建立与属地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掌握疫情流调、风险排查等信息,加强外控内筛,对本单位涉疫风险人员发现要早、处置要快,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八局、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八局,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