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到在琼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29
【字体:打印

  11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海南海口,到中建一局承建的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995d0d7b3cc9c97bd9d517c8ba947eee.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为项目建设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做法成效,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

  马泽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国资央企新担当新作为。

  马泽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项目高品质履约,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体系建设,持续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加大资源协调力度,有效保障施工生产高效推进。要强化履约管理,紧盯工期目标,倒排节点计划,树立精品意识,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提高全员的工期意识和质量意识,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要强化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教育、监管、排查等各项举措,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要强化防疫管理,加强项目参建人员健康管理,做到精准防控,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部(中建基础)、中国建筑(海南)总部及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海南)总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