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会见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到在苏子企业及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2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苏州会见苏州市副市长施嘉泓,到在苏子企业及重点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2473b74a2c25064ad18d7dd0ba1c5023.jpg

  座谈中,周勇对施嘉泓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苏州经济实力强、营商环境优,对中建集团在苏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成果显著。中建国际是中建集团拓展海外的主力军,总部落户苏州以来积极融入和服务苏州城乡建设发展,快速推进国内业务,支撑保障海外业务,在苏州打造中建海外员工之家,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一批重点项目正加速落地实施。未来,中建集团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精准对接苏州发展需求,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施嘉泓介绍了苏州营商环境、建筑市场、房地产市场等情况,对中建集团旗下中建国际落户苏州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苏州作为全国首批城市更新、智能建造试点城市,发展优势突出、后劲十足。希望双方在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苏州将为中建集团提供多方面支持,全力保障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2473b74a2c25064ad18d7dd0ba1c5023.jpg

  在苏期间,周勇到中建国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高度评价中建国际落户苏州以来实体化经营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抢抓12月冲刺期,跑出建设“加速度”,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既定目标。要着眼更高标准发展定位,大力实施“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打造一定规模的国内业务,建立对海外业务强有力的国内支撑,推动形成国内国际发展规模匹配、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发展新格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大与苏州优质企业的务实合作力度,按照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要求持续打造精品项目,让中建国际成为当地金字招牌。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中建国际与海外各大机构的密切协作,按照集团要求,加强良性互动,共享优势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2473b74a2c25064ad18d7dd0ba1c5023.jpg

  周勇一行还前往中建国际承建的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和中建·御璟峯项目、中建三局承建的苏州太湖新城开发项目、中建七局承建的中建·鹿鸣府项目,为项目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检查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绿色建造、销售回款等情况,并对项目拓展、开发建设、品质管控等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海外部,中国建筑(苏州)总部,中建国际、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中建美国公司、中建南洋公司、中建中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