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16
【字体:打印

  3月16日,中国建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刘钢出席开班式。

420b90012d25b73ad2e62bae1b0315e1.jpg

  张兆祥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要求,集团党组决定举办专题培训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

  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领悟“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深化理解“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将之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让这一思想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找准企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坐标和方位,坚定不移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张兆祥强调,各位学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心无旁骛、扎扎实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股份公司助总级领导、股份公司副三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培训。(企业文化部,人力资源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