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中建一局及所属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打印

  根据中建集团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综合课题+专项课题”的“1+1”领题调研工作安排,近日,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深入中建一局、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及其承建的中央芭蕾舞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对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和在城市更新领域开展的重点业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进一步深入谋划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相关举措。

648e8e8fb5b1e9295ea64360f121cb4d.jpg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及其承建的中央芭蕾舞团业务用房扩建项目是赵晓江的基层联系点。赵晓江带队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参观调研项目数字空间智慧展厅,认真听取项目党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双碳”、数字化建造成果及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重点难点,并与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74f13f270da81cbaeec300b05e5a478c.jpg

  调研座谈会上,赵晓江认真听取中建一局及所属建设发展公司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城市更新业务情况的汇报,细致分析集团相关业务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困难挑战。赵晓江指出,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推进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用好用足“中建136工程”建设成果,加快挖掘数据要素价值,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统筹低碳、数字化、科技创新等发展理念,综合贯穿于项目设计、建设、运维全过程,推动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化协同发展,赋能建筑行业转型升级;要广泛开拓城市更新业务,深入分析城市更新价值理念和操作模式差异,明确城市更新方案设计和施工能力要求,采取“一城一策”“一区一策”,致力于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品质。

  集团总部相关部门和有关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