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在京启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字体:打印

  今年9月是第46个全国“质量月”。8月31日下午,中建集团在北京市通州区建设项目召开2023年度“质量月”启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以“落实质量强国战略 推动质量效益提升”为主题,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构建集团质量竞争新优势。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永明,北京市通州区住建委党组书记、主任曾勃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904100146.jpg

  李永明在致辞中表示,质量是安全的基础,是发展的保障,也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中建集团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构建齐抓共管的质量工作管理体系,高度重视质量文化建设,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长效工程。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建集团肩负着引领和推动“中国建造”走向世界的职责使命,塑造工程质量新高地,是中建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向世界一流的重要支撑。中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质量管理,深化科技创新,以高质量建设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中建力量。

  曾勃表示,长期以来,中建集团深度融入质量强国战略及质量提升行动,始终秉持“强基提质”管理要求,在通州区高质量建设了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品牌项目,充分展现出精湛高超的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希望中建集团抢抓通州区高质量发展机遇,强化重点项目合作,加强建筑工程事前预控管理、施工过程管理、竣工验收和质量保修管理,全面提高工程质量建设品质,助力通州区在融入首都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04100301.jpg

  会议举行了中建集团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宣贯了《中建集团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发布了《中建集团工程质量标准化手册》并为项目人员授书。会上,项目代表作《质量终身责任制倡议书》宣誓,“新工匠”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对中建二局承建的通州万科居正高新技术总部基地项目进行工程质量观摩。

  本次活动由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二局承办。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分管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人员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4300余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