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儿童新山首高“筑梦”

发布日期:2018-06-04
【字体:打印

  “这是漂浮在太空中的一座无人岛屿,但是中国建筑来了之后,将它变成了可以供人类居住的‘幸福空间’。”今年6岁的马来西亚籍华裔小朋友小伟宏,用蓝色的画笔,在一座有着两枚“火箭助推器”的岛屿上方,认真地涂写着中国建筑“CSCEC”的字样,并在它旁边画下了中建吉祥物“中建蓝宝”。

  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马来西亚公司位于新山市的第一高项目——ASTAKA超高层公寓项目部,邀请当地福利院15名马来籍、印度籍华裔儿童,了解中国建筑企业文化,用画笔“筑”成他们心中的“建筑梦”。

  据悉,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建八局在马来西亚承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地标性工程,如吉隆坡标志塔,是中国建筑目前在海外承接的第一高楼;ASTAKTA则是新山市第一高楼,同时也是东南亚最高住宅,通过高端工程擦亮中建金字招牌。(中建八局供稿)

微信图片_20180604165011.jpg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