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保函业务 切实纾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体:打印

  中建财务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我为成员单位解难题”行动,推行“一企一策”金融服务策略,在实行对成员单位保函业务免收保证金和手续费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型保函服务方案,推出集中开立保函业务。该业务在协议项下安排成员单位集中性申报业务需求清单,集中审议确定清单业务范围后,清单内业务无需单笔审议、无需单笔报批授信和另行签署协议,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有效强化了财企合作黏性。

  目前,该业务精准对接西部建设履约保证金释放的难题及保函业务申请主体零散、业务笔数多、担保期限短等特点,已服务西部建设及下属单位共计 55 项保函业务,保函业务限额 6000 万元,涉及混凝土采购等项目合约额近40亿元,全部免收手续费,切实满足了成员单位实际需求。(中建财务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