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一行赴中建港航局参建项目出席2022年首船氧化铝出口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29
【字体:打印

  当地时间1月25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一行赴宾坦岛南山氧化铝工业园项目出席2022年首船氧化铝粉出口启动仪式。仪式于中建港航局筑港公司参建的工业园配套码头工程举行。

  印尼宾坦南山工业园项目位于廖内群岛省宾坦岛,该园区总投资近6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年产200万吨氧化铝厂、年吞吐量2000万吨专用码头、火力发电厂及煤气站,被批准为印度尼西亚第十二个经济特区。中建港航局积极投身园区建设,先后承接了3.5万吨级泊位码头、1万吨级泊位码头及续建工程,地基处理工程,厂区道路桥梁工程,电厂取排水工程,直立护岸,二期取水明渠等园区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投产后为当地创造了近万个就业岗位,有效助力印尼宾坦岛的经济发展。(中建港航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