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承建的济水源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济渎庙景区、龙泉湖生态公园)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2-07-19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七局承建的济水源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济渎庙景区、龙泉湖生态公园)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开工。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济源市北海街道办事处济渎大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济渎庙景区改造提升工程中的文物保护工程和基础服务设施工程,以及龙泉湖生态公园改造提升工程中的滨湖景观配套设施。济渎庙景区是古四渎唯一一处保存最完整的历史文化遗产,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河南省现存最大的一处古建筑群落,被誉为中原古代建筑的“博物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带的先导区和示范区,结合济水流域生态走廊规划,对于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着力提升济源市旅游业的发展和保护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建七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