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项目迎来首秀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项目迎来首场活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高标准、大体量、国际化的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由此揭开面纱。

微信图片_20230203100957.jpg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期项目地处白云山西麓,总建筑面积达13.7万平方米,集高端会议、展览、宴会功能于一体,拥有国际会堂、宴会厅、会议室等34间,配备同声传译、会场隔音、EAW音响系统等国际一流标准专业系统设备,可同时容纳6000余人召开高标准会议。建筑整体设计以立体园林和玻璃幕墙的结合,将中国传统和岭南韵味融入建筑之中,创造出独特的园林式会议中心,达到“国风迎宾、粤韵致景、云山胜境”的效果。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后,将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一期“双馆合璧”,“筑”力广州打造国际会展之都。(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