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承建的江苏无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近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江苏无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无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经开中心区,直面太湖,紧邻贡湖湾、尚贤河“双湿地”,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6.7万平方米,规划有6万座的体育场、1.8万座的体育馆、2000座的游泳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并按照甲级体育场标准进行建设,建成后可承办全国性的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由全民健身中心和游泳馆组成。项目定位为长三角国际竞技赛事中心、环太湖绿色低碳体旅中心、苏锡常活力焕新演艺中心以及无锡市现代时尚文体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无锡市的新地标建筑,展现无锡城市时尚活力、文化风貌与体育精神。(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