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琨荣获全国“杰出工程师奖”

发布日期:2023-02-1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召开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委员会,并公布获奖名单。中国建筑科技研发序列首席专家、中建股份副总工程师、中建三局总工程师张琨荣获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

0.jpg

  张琨同志深耕一线,坚持工程实践与科技创新工作41载,先后主持和参与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CCTV新台址主楼、北京中信大厦等一批重大工程施工技术攻关,攻克解决了超高层建筑、复杂钢结构工程等施工领域诸多难题,为我国建筑施工技术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旨在奖励和表彰在全国生产建设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已成为目前涵盖领域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工程技术人员奖项之一。(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