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打印

  3月14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集团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党组成员王云林、赵晓江、周勇、单广袖、彭兴第、李永明参加会议。

f85084532c734431510b9a7ae0fea8cd.jpg

  会上,中建集团全国政协委员颜建国,全国人大代表陈卫国、冯远、邹彬作交流发言,畅谈参会感受,介绍履职成果

  在听取代表委员发言后,郑学选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全局性和指导性,为集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成就再次证明,“两个确立”是新时代的最重大政治成果,是党和人民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新征程上,集团上下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会相关部署,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锚定“稳增长、谋创新、促治理、防风险、强党建”五大任务,坚韧拼搏、艰苦努力,实现企业发展质的有效提升与量的合理增长。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统筹推进专题学习研讨,细化落实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各代表委员要积极面向集团特别是面向基层深入宣讲两会精神,激励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郑学选希望各代表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集团党组将继续加大对代表委员履职的支持力度,各单位也要围绕代表委员履职需求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有力保障代表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战略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