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到中建一局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01
【字体:打印

  10月31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督导组赴中建一局华江公司调研督导,并参加华江公司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嘟嘟.png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参观了中建一局品质·先锋展馆,了解了中建一局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中建一局、华江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呈现出“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科学严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成效显著”四个特点,尤其是注重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发展向好的势头;注重开门搞教育,创新邀请普通党员职工参加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注重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应用,推进企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四是进一步做好谋划工作,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五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覆盖”工作要求,尤其是抓好境外党员、劳务工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参股企业党员的主题教育;六是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风险防范,保安全、保稳定,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嘟嘟嘟嘟嘟.png

  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成员蒋芳喜参加调研。中建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中建一局及华江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以及基层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党建工作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