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出席中建党校第64期培训班毕业典礼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3
【字体:打印

  12月13日,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2019年秋季党员领导人员进修班(总第64期)毕业典礼,听取学员代表汇报党校班学习情况,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要求党校班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国企好干部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3215230.jpg

  周乃翔在宣讲中指出: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具有丰硕的实践成果,是经过革命、建设、改革长期实践形成的,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相统一的成果,具有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深刻领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要持续对标对表《决定》,贯彻落实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远近结合、整体推进,让每一项重要任务都在企业落地生根、产生实效。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和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做好“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以当前工作业绩体现贯彻落实成效。要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强化央企使命担当,推进治理体系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世界一流步伐,以改革创新成果体现贯彻落实成效。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以强化制度执行体现贯彻落实成效。

  党校班学员要持续加强学习锤炼,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不断创造优异业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表率;锐意进取,在改革创新上担重任;清正廉洁,在诚信合规上做标杆;沉心静气,在岗位历练上下功夫,持续成长为集团所需的优秀干部。

微信图片_20191213215222.jpg

  中建党校第64期培训班共有42名学员,每一名学员都是经集团干部人事部统一调训和各单位选送的中青年干部,分别来自集团总部和各二级单位。

  党组办公室、干部人事部、党建工作部、巡视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毕业典礼。(党建工作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