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首场宣讲6月1日即将进行网络直播

发布日期:2020-05-31
【字体:打印


  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也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

5.jpg

  6月1日下午16:00,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将在中国建筑央视频官方账号、中国建筑快手官方账号、微赞平台进行首场网络直播,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大幕即将拉开。

  本次直播有以下亮点。一是两大部委牵头,了解关爱留守儿童“中建模式”。二是特邀国内权威领域专家、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陆士桢讲授儿童权益政策法规及亲情沟通,青少年安全教育专家、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大伟讲授家庭监护及安全自护课程。三是务工人员宣讲志愿者首次出镜,看务工人员宣讲志愿者首挑大梁,讲述昔日“留守儿童”的成长故事。四是通过故事短片看中建交通心系留守儿童,“一对一”精准帮扶、教育扶贫,如何实现“精准关爱”。(企业文化部,集团工会,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