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克庆拜访富时罗素指数中国区业务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体:打印

  7月9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在北京总部通过电话会议形式拜访富时罗素指数中国区业务副总监李健。

  薛克庆对富时罗素公司长期关注支持中国建筑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富时罗素公司在指数编制、可持续发展投资、市值管理等方面为公司出谋划策。

  李健介绍了近年富时罗素指数中国区业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建筑是富时罗素旗下代表性指数富时A50指数的重要成分股, 也是国内最早与富时罗素正式交流对接的上市公司之一。富时罗素愿与中国建筑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增强国际影响力。

  富时罗素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指数和数据提供商,其所编制的富时罗素全指数体系、可持续发展投资评级在全球投资者群体内享有盛誉,同时今年6月富时罗素“纳A扩容”进一步提升了全球资本对中国A股的关注度。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