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调研在京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打印

  9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在北京调研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等3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聚焦关键节点,突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1.jpg

2.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周乃翔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履约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仔细询问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调研过程中,周乃翔要求各参建单位就下阶段高品质履约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紧扣关键节点。各参建单位要认清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紧扣关键节点目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准计划、确保施工方案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冲刺项目节点目标,确保项目按期履约。 二是突出统筹协调。总包单位要增强全局观念,统筹协调设计、施工各项环节,确保参建各方协同一致;要以“主人翁”姿态推进项目建设,主动对接和服务建设单位需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业主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三是确保安全质量。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持续抓好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要发扬工匠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打造精品项目。四是做好冬施准备。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充分做好冬季施工各项准备工作,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3.jpg

4.jpg

  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党委书记张抒扬及其他医院领导在协和转化医学综合楼项目陪同调研。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市场与项目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西北院、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